教师风采

教学培训

首页 >> 教师风采 >> 教学培训 >> 正文

加强教学团队建设,提升教师实践能力系列报道一 --中德诺浩“1+X”师资培训项目(汽服方向)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高质量推进“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相关工作,将“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等紧密结合。8月23日,我院派出教师纪文煜、王景芳赴山东济宁参加中德诺浩举办的“1+X商用车销售服务”线下师资培训。

图1.png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工作》,8月24日至8月28日,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宁成功组织举办了首期1+X“商用车销售服务”线下师资培训班,并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图片2.png

首期1+X“商用车销售服务”线下师资培训班培训内容包括有1+X证书制度的相关政策解读、商用车销售服务证书实施说明、商用车销售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考核内容:商用车营销模式及特点,二手商用车服务,商用车金融服务等方面,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使学员掌握了商用车销售服务的多个方面知识。

通过1+X“商用车销售服务”线下师资培训的专业培训,我校参训教师在专业知识与技能得到了巩固拔高,掌握了更高层次的专业知识,也拓展了专业视野,为专业建设及课程改革提供了一定的思路,也为1+X证书制度的落实提供了有力保障。培训考核中,纪文煜、王景芳老师也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1+X“商用车销售服务”的A级证书(双证),可喜可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