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展示

校园展示

首页 >> 校园展示 >> 正文

校企合作 师资先行

发布日期:2022-12-27    作者:王景芳     来源:     点击:

校企合作 师资先行

——2022年奥迪职业学院项目课程师资培训

奥迪职业学院项目是一汽奥迪培养优秀销售人才和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核心平台。一汽奥迪引入了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通过输入一汽奥迪优秀的培训经验,持续为奥迪职业学院合作院校提供优质的培训课程、成熟的师资培训测评机制。奥迪职业学院项目也为学员提供了高起点的就业道路,受到了合作院校和学生们的广泛认可。

为保证奥迪职业学院项目教学的一致性,接受奥迪品牌组织的师资培训是奥迪职业学院项目合作的前提条件之一,奥迪培训部组织各合作院校老师在11月16日-11月25日在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进行奥迪职业学院项目课程培训,来帮助各高校老师更有效的掌握奥迪高校合作课程的重点内容,将授课技巧和销售技能精准的传递给教师。我院教师王景芳、宗桂琴及纪文煜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为期十天的培训里,培训师杨贵田老师首先为参加培训的十几位老师进行了课程梳理,在分块梳理课程的同时让老师们对奥迪品牌的定位,奥迪的品牌文化,奥迪的品牌历史以及奥迪的品牌特质等相关内容介绍,帮助各高校老师快速准确的理解奥迪品牌,更好的融入奥迪品牌。老师们更好地消化、吸收了奥迪的整个售前的知识,不仅了解了今后教学的方向,而且掌握了更多的教学方法,领悟到奥迪培训学员的教学特色。

E8F0A

在课程梳理之后,培训师薛老师介绍了奥迪商务礼仪,分别让参加培训的老师逐个进行课堂演练,同时对演练过程进行指导和分析。不仅提高了老师们的教学水平,而且更好地贯彻落实了奥迪培训学员的方法。

此次师资培训活动不仅使老师的自身的专业技能有了很大提高,也为接下来的经销商实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是对学院开展双高专业起着积极的作用。同时也是我院奥迪营销示范校建设深入开展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将学院的师资培训与企业合作结合起来,不仅符合我院的办学理念,而且有利于建立汽车学院与企业的品牌,创造校企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