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用爱终止流浪”——流浪动物保护基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环境污染与人类城市化的加速使得出现愈来愈多的问题,其中随处可见的流浪动物也逐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为了吸

引同学们对流浪动物的关注,培养大家的爱心和同情心,唤醒大学生心中的善良与温暖,汽车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自发的前往无锡“带它回家”流浪动物保护基地开展“用爱终止流浪”的志愿服务活动。

“用爱终止流浪”,当周围浸润着善意时,我们更应该伸出自己的手。猫猫狗狗是我们的伙伴,希望可以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的志愿活动中,让生命感受温暖,用爱意来终止每一场流浪。

最后希望每一位养宠物的人,在选择一个生命前深思熟虑,一旦选择养育它就要尽到自己的责任,也希望那些有想法养宠物的人,尽可能的用领养替代购买。动物的天堂与地狱也许就在人类的一念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