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不负春光,樱你而来——“赏樱专线”志愿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早春三月,春花绽放,万物复苏。每年3月中下旬,鼋头渚景区浪漫的樱花簇拥盛开,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来探花赏樱。为守护这份早春的浪漫,引导游客文明赏花,方便他们出行,3月25日,汽车学院携手无锡公交集团,针对“赏樱专线”定制了专项志愿服务计划。志愿者们在团总支书记丁刘虎老师带领下前往了鼋头渚景区。


    同学们奔赴各个站点疏散有客维持站点纪律,为游客们提供好的游玩路线以及去往目的地最便捷的路线。在各个赏樱点位上,志愿者向游客们讲解樱花的品种、数量,游客们听完解说后,纷纷赞赏樱花的美丽以及鼋头渚景区的深厚底蕴。另外, 热情的志愿者还帮助许多游客合影拍照,记录下属于他们的那些美好瞬间。教不会使用手机公交卡的人使用同时也推荐扫码支付。同学们奔赴各个站点疏散有客维持站点纪律,为游客们提供好的游玩路线以及去往目的地最便捷的路线。在各个赏樱点位上,志愿者向游客们讲解樱花的品种、数量,游客们听完解说后,纷纷赞赏樱花的美丽以及鼋头渚景区的深厚底蕴。另外, 热情的志愿者还帮助许多游客合影拍照,记录下属于他们的那些美好瞬间。教不会使用手机公交卡的人使用同时也推荐扫码支付。

三月,既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也是鼋头渚樱花季,汽车学院志愿者将继续坚守岗位,继续开展的文明赏樱、义务讲解、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活动,让文明旅游之风与樱花美景相映成趣,尊重英雄之风与志愿精神交相辉映!

此次活动是帮助鼋头渚公交集团定制的樱花专线疏导乘客,引导他们规范坐车,文明出行,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学会了耐心与责任,尽管过程中很累,但是也能体会到“公交人”的辛苦,让大家以后更加尊重他们的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