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持续提升技师技能,精准服务上汽大众经销商

发布日期:2023-04-24    作者:丛晓英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中旬,我院上汽大众SCEP培训基地顺利完成对上汽大众技术员工基础认证的培训。



来自江苏、上海、浙江等地经销商11名技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维修技师的维修技术水平并且进行基础级机电工考核认证。为此,大众骨干培训教师按照上汽大众营销与售后服务培训中心要求精心备课,对学员开展了Elsapro/ODIS系统使用、发动机拆检、变速箱拆检、四轮定位、电器及诊断专用工具使用、汽车电器故障诊断、案例分析等内容的培训,最后进行考核认证。考核通过者将获得上汽大众颁发的基础级机电工证书。



本次培训场地设备完善充分,学员学习热情高涨,考核紧张有序,得到所有参训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参训学员也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认证他们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上汽大众汽车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此次技术培训是产教紧密融合的践行;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集中体现;也积极推进了上汽大众、学校和经销商三方紧密合作,实现了互利共赢。

接下来我院会陆续承接上汽大众安排的来自全国各地大众经销商的基础技术培训,我院会继续加大企业人才培养力度、一如既往的为大众经销商提供优质的技术培训服务,提升社会服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