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喜迎校庆我先行 齐抓共进促文明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20日上午,汽车工程与管理学院在军嶂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本次活动主题为“喜迎校庆我先行,齐抓共进促文明”。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张吴闯老师、汽车学院院长钱强老师、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艳国老师、汽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颜涛老师 、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何云丰老师,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师生参与,本次活动仪式由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何云丰老师主持。

迎国旗,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艳国老师宣读免检宿舍、样板宿舍获奖名单,院团委书记张吴闯老师上台颁奖。

 

汽车学院党总支书记吴艳国老师宣读“喜迎校庆我先行 齐抓共进促文明”系列活动方案


汽车学院学生代表胡钧同学宣读“喜迎校庆我先行 齐抓共进促文明”倡议书。

文明校园倡议如下:

1、讲究诚信,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学习

2、文明礼貌、尊敬师长,不讲粗话、脏话

3、以校为家,爱护公共设施,不破坏公物

4、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保证上课纪律。

5、男女同学之间要自尊自爱,举止文明

6、科学上网,杜绝痴迷网络,合理利用时间

7、文明就餐,不浪费粮食,保持食堂干净整洁,创造良好的就餐环

 

汽车学院院长钱强做总结讲话

钱院长提倡总结到: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努力,让我们一起为共建文明、和谐、安全、整洁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建立二十五周年校庆献礼!

母校二十五周年庆典的脚步已经临近,让我们共同努力,关心校庆,参与校庆,倡导文明,以主人翁的姿态展现出新时代文明大学生的风采,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迎校庆、树文明,创建和谐校园”。让我们用最青春昂扬的姿态,用最精神的汽车风貌喜迎各届校友,为山水学府廿五华诞献上最诚挚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