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3年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表彰大会纪实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323日,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年会在苏州隆重召开。我院于吉伟副院长、汽车学院钱强院长及SCEP项目负责人陈卿杰老师受邀参会。



参加本次年会的上汽大众总部领导有:VW服务技术高级总监钟仲秋、VW服务技术高级总监Stephan RuehingSK服务技术高级经理郭毅以及VW服务技术高级经理黄强等。

本次年会的主题是“聚力创新、共赢末来”。2022年,我院受到了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主办方的表彰,被授予2022年度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 优秀院校奖”,同时,上汽大众SCEP项目负责人陈卿杰老师,获得了“2022年度上汽大众SCEP校企合作项目 优秀师资---耕耘奖”。



年会上,上汽大众太仓文洋申荔4S店总经理宋国华以“太仓文洋﹒无锡南洋”为主题进行了校企合作汇报,在汇报中宋国华总经理多次对我院大众班学员给予了肯定。



2023年是上汽大众SCEP校企业合作项目成立第15周年,十五载匠心筑梦,新征程共赢未来。这些荣誉和奖励既是对我院上汽大众SCEP项目运行成效最大的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和激励,我们汽车学院SCEP项目组将不断进取,使我院的SCEP项目更加持续、高效、健康、稳定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