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夯实教学质量,助圆本科梦想

发布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在南京林业大学召开的2023年专接本工作会议中,我院在南京林业大学对接的24所专科学校教学点评比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2022年度招生先进工作单位”、“2021-2022年度学生管理先进工作单位”先进集体以及“2021-2022年度专接本优秀管理工作者”先进个人。



在此次的评比中,我院能获此殊荣,一方面体现了主考南京林业大学对我院专接本的工作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我院学生及家长对专接本学历教育的高度认可。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结合我院学生实际情况,因材施教,大力推广专接本学历教育,帮助我院更多学生圆本科梦想!



我院自2013年与南京林业大学开办专接本合作办学以来,始终坚持以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10年来,我院获本科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的学生近千余人。2022年我院在专接本招生工作中,招生人数达125人,创专接本近年来的新高。



2023年,我院将继续强化教学管理,狠抓教学质量,在确保课程通过率的同时,强化对学生管理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我院学生在通往本科之路中提供更便捷、更优质的教学与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