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巅峰破界 竞逐星芒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王景芳     来源:     点击:

2月14日—15日,第19届奥迪之星竞赛总决赛“巅峰破界 竞逐星芒”于乌镇开展。我院教师王景芳和宗桂琴有幸能够参与其中。




    奥迪之星竞赛是奥迪品牌覆盖销售全领域的殿堂级赛事,通过比赛发掘、激励、留存人才,全维赋能人才,塑造品牌图腾,持续引领奥迪品牌焕新向上。



奥迪精英们历经初赛、区域赛层层选拔,竞逐总决赛巅峰。



在历时6个月的层层比拼中,3 633位选手进入总决赛,最终84名选手成功登顶,获得第19届奥迪之星冠军称号。



荣耀19载,竞赛13项赛事再度换新升级,实现考核内容与应用场景、实战技巧完美链接,直击业务痛点,为奥迪精英们全维赋能,为奥迪品牌跃升提供强大智慧引擎。



本届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出奥迪经销商人员在销售领域的超高服务水准和强大综合实力,也进一步夯实一汽-奥迪引领豪华车市场发展的品牌竞争力。对于职业院校输送奥迪优秀毕业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 附件【8.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