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汽车学院成功举办汽车维修工(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发布日期:2022-11-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1月6日,汽车学院组织2020级50名学生开展汽车维修工(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

为了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顺利进行,汽车学院精心安排、周密组织,严格落实考务工作规范和要求,确保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科学性、严谨性、规范性。教务部鉴定中心委派督导员严格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务细则对本次认定做现场督导工作。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由理论知识考试、操作技能考核两部分组成。理论知识考试依据国家职业标准、紧扣人才培养方案;操作技能考核对接企业真实场景,对每一步操作进行细化评分。

本次职业技能认定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我院后续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增强了信心。我院将结合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体系,积极探索职业技能等级多元化评价机制,满足广大学生职业技能的认定需求,营造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学习氛围,培养更多新时代高技能人才。

撰稿人:姜国华